close

[JADE HAIR SALON精緻染髮] 刷新你對染髮的認知!

染髮一族都給我看過來!!!還認為染髮只要有上色就OK了嗎?先撇開顏色問題,有想過頭皮的感受嗎?有想到染髮對頭髮造成的傷害嗎?有顧及到染後固色 褪色及秀髮呵護嗎?如果你長期忽略這些問題,那真心覺得你該繼續看下去...

1.jpg

 

 

看過先前貼文的好友可能都知道小編我是個重度染髮族,超愛換髮色來改變造型與心情進入美髮業前,因擔心上色問題及健康考量,堅持找設計師染髮但坦白說,每次染髮的經驗都不是很好,會讓我不舒服個3-4天別誤會,小編並非遇到機車設計師或染壞,而是那些『染髮副作用』讓我『袂爽快 』! 不爽的主因有三:

 

#氨的氣味讓我頭昏腦頓頓,偏頭痛發作

#染膏刺激,頭皮泛紅 發癢與過敏

#染後2-3個星期後,顏色褪的不好看,氣色反倒更不佳

 

既然染髮副作用這樣讓我不蘇湖,幹嘛還繼續染? 女人嘛,生就是愛漂亮!只要能變漂亮,承受這點不適還是可以的偏頭痛,就吃顆普拿疼唄;頭皮紅癢,就忍耐幾天,紅腫自退啦!

 

話說回來,小編相信不少人染髮時也跟我有相同情況! 現自己踏入美業,決定將自己過去染髮的『切膚之痛,』徹底解決,於是便與老師們討論,經多方測試,終於設計出專屬JADE HAIR SALON的精緻染髮! 

 

精緻染髮課程內容既深且廣, 從染前的頭皮與髮質檢測、染中的營養補充、染後的護髮/固色處理、到離開髮廊的居家護理、更延伸至3-4個星期後的增色調理,皆給予最精細完整的規劃,真正落實從髮廊至居家全程照護,大幅提升染後秀髮美感與賞美期!

 

my color.png

上圖: ALTEREGO 魚子醬染膏(有機/無氨)

 

特別選用選用兩款天然有機染膏, 符合衛生署及歐盟規章,SGS認證產品無動物實驗成分,包材及印刷亦主張環保材質,染膏無氨PPD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染膏裡添加多重修護因子: 玫瑰精油摩洛哥堅果油、還有滿滿魚子醬少了刺鼻氣味,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玫瑰香氣!

 

小編我自體驗精緻染髮便一試成主顧,就再也回不去傳統染髮啦!過去的染髮副作用真的不再發生!除了可舒服開心的染,染後髮質也沒受損,髮色亦可維持美美得至下次換色! 

 

美麗、環保與健康並存的精緻染髮, 一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的染髮, JADE 精緻染髮!

 

why organic.png

上圖: 有機模式(Organic Mode)有機染膏

 

 

 

arrow
arrow

    Jade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