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來,看過來 ~最具實驗精神的體驗文又來惹! 妳是白髮重症者嗎? 需要常常染髮但又擔心影響健康嗎?那就一定要好好看這篇的體驗分享文喔!
my color.jpg
 
 
Lily平時就非常喜歡用變換髮色方式來改變造型,加上我因常用腦過度(自己說的)白髮生長的速度『狠快』, 偏偏我是個見不得白髮的人,所以我幾乎每2.5月就要進行一次永久染。問題是,我有個超級容易敏感的頭皮+聞到化學藥劑就會引發偏頭痛的頭, 因此我對使用的髮品、染膏品質及成分非常重視︕
這次試用的ALTEREGO的MY COLOR的魚子醬染膏(有機成分)之所以會引發我的興趣主因有三:
其一、它完全『無氨』! 此外,成分添加了法國玫瑰,染膏氣味芬芳。這對聞到化學氣味就會馬上頭痛的我很具吸引力!
其二, 它強調染髮過程『舒適,頭皮無刺激感』,對我這個每次染髮前後都要做足頭皮隔離跟保養的人來說又是一大福音。
第三、它除了添加『魚子醬』外,還研發出最新『珍珠微粒推進技術』,讓染後色澤飽滿、顏色到位、褪色緩慢,而且號稱覆蓋白髮效率極佳! 這對恨透白頭髮的我更是正中下懷!
因此小編我決定親自下海試染,而且是用最激進的方式試:直接上染膏,染前不上隔離,染後也不做頭皮養護! (給它拚惹!) 坦白說,小編我本來是喊好玩的 (畢竟攸關頭皮,若真引發不適,痛苦的也是偶啊!) 沒想到, UMI老師真的就很大膽地直給它接厚厚地塗抹上,還真的就完全沒幫我上任何隔離保護!! 😭
剛開始本來心情超緊張跟忐忑! 倘若真過敏起來,再做任何防護也都來不及。🥶 5分鐘後,頭皮沒感覺,鼻子聞到的也是淡淡的類似像護手霜的味道。又過了10分,一切如常,依然沒感覺! 這時心情才真正放輕鬆,也敢開始放心滑手機。🥰
整個染髮過程約40分鐘,頭皮真的沒有任何刺癢或不適感,偏頭痛也沒發作! 染膏沖洗掉後,因頭皮無不適感,頭皮護理也就免了。這時UMI老師突然要我摸摸頭髮質感,觸感還蠻柔順DER (有看我之前分享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顆鋼絲頭), 這又讓我有些小驚豔。😍 染髮過程舒適,過關︕ 染後髮質很優, 過關! 接下來就要看白髮過色狀況以及色澤表現。
這次JADE SALON的UMI老師幫我選的顏色是棕灰略帶紫。頭髮吹乾後, UMI老師仔細檢查白髮進色狀況,顏色都很飽和,沒有吃色不足的透亮感,其他區塊顏色表現也很到位! 過關!! ✌️
對這次體驗結果,UMI老師跟我都很滿意! BUT,體驗還沒結束喔! 接下來,我們會持續追蹤褪色表現!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喔!
 
my color 1.jpg

my color-2.jpg

 

 

 

 

 

 

arrow
arrow

    Jade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